第七届智博会带来全新体验

栏目:经济 ┊ 发布时间:2018-10-29 ┊ 人气:

 本届智博会以“智能牵动未来,智慧引领时代”为主题,将开展展览展示、主题论坛、新品发布、项目签约等活动。据介绍,今年智博会的展览展示设置了四大展馆,展览展示面积2.1万平方米,汇聚了包括航天科工、中电科技、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网易等300余家知名企业。

  届时,300余家知名企业将为市民带来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科技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其中,今年首设的云计算/大数据展区,将展出阿里云ET城市大脑、ET工业大脑,百度无人车、人脸识别系统等众多智能产品;智慧健康展区将推出健康小屋体检中心和“全科医生”开放式吧台,带来现代化医疗服务的切实体验。

  本届智博会还将举办多场新闻发布会。展览展示期间,新松机器人、中国四维、舜宇等11家企业将集中发布最新技术、产品及应用。其中,新松机器人将展示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4KG轻量化高精度机器人”。

  本次智博会期间,我市还将举行45个重点项目的签约,签约内容涉及高端装备、集成电路、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等领域,签约投资额近107亿元。

更多精选报道尽在宁波多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