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中国宁波网

栏目:本地新闻 ┊ 发布时间:2023-01-01 ┊ 人气: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宁波新闻网记者 黄合 通讯员 朱勤锋 文/图

  今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印黎晴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主席团常务主席还有彭佳学、张平、郑敏强、胡军、戎雪海、许亚南。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对主席团推荐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和代表依法联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进行了认真酝酿讨论。与会代表普遍认为,这些代表候选人具有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能够充分代表全市人民的利益和意志。

  根据选举法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和代表联名推荐的候选人共93名全部确定为正式代表候选人,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酝酿、讨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更多精选报道尽在宁波多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