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栅洁会见智纲智库创始人王志纲

栏目:本地新闻 ┊ 发布时间:2019-10-17 ┊ 人气:

  宁波新闻网讯(记者徐展新) 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智纲智库创始人王志纲。

  郑栅洁欢迎王志纲一行来甬考察。他说,智纲智库是一家全国知名的咨询机构,曾参与多个城市的规划建设及战略研究工作,已有许多成功案例。宁波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文化底蕴深厚,但知名度、美誉度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需要更多专业机构、专业人士出谋划策。希望智纲智库围绕城市建设、旅游开发等领域,帮助宁波做一些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战略规划。我们将充分吸收智纲智库的研究成果,扎实做好落地转化工作,打造有特色、有优势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进一步拉长先进制造业的长板,补齐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的短板,释放出更大的发展潜力、发展活力。

  王志纲表示,宁波各方面条件出众,与智纲智库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我们将组织团队深入调研、认真梳理,帮助宁波做好谋划、策划、规划、计划四件事,找到宁波的个性、魅力,使宁波成为秀外慧中、有口皆碑的城市,拥有更强的核心竞争力、更高的美誉度。

  万亚伟、施惠芳、李关定参加。

更多精选报道尽在宁波多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