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9辆!宁波舟山港迎来最大批次滚装汽车出口

栏目:本地新闻 ┊ 发布时间:2019-07-19 ┊ 人气:

  宁波新闻网通讯员 杨江琦 记者俞永均 张璟璟

  宁波舟山港迎来最大批次滚装汽车出口!今天16时许,排成一字长龙的车队缓缓驶入靠泊在宁波舟山港梅西滚装码头的“苏格拉底”轮滚装船。据了解,此次共计有3449辆汽车通过轮滚装船出口至马来西亚。

  宁波舟山港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最佳结合点。

  自年初开通首条外贸滚装航线以来,宁波舟山港梅西滚装码头在内外贸滚装汽车业务增长迅猛的情况下,一方面科学合理组织生产,一方面积极开拓周边外堆场用于外贸集港。

  “外贸商品车单批次量大、集港周期长,加剧了场地周转困难。针对这些情况,我们制定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外贸滚装作业顺畅。”梅西码头理货班成员朱亚杰表示。 

  

  截至目前,宁波舟山港今年已完成外贸滚装汽车出口12批次,发送商品汽车27902辆。

更多精选报道尽在宁波多飞网